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姆电子 | 锐意进取 驱动测量新时代

点击次数:2017-06-30 12:43:19【打印】【关闭】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来自电源、工控、电力、能源、轨道交通、电子、汽车等领域媒体共同见证,不仅体现了莱姆开拓新兴市场的战略,同时也加强了莱姆电子在UPS电源、变频控制、测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来自电源、工控、电力、能源、轨道交通、电子、汽车等领域媒体共同见证,不仅体现了莱姆开拓新兴市场的战略,同时也加强了莱姆电子在UPS电源、变频控制、测试测量、半导体、新能源、电力电网、轨道交通、汽车以及泛科技媒体中的深入传播,逐步建立莱姆电子的产品公信力。


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先生、销售总经理张永刚先生、技术应用经理成秋花女士、技术应用工程师李本强先生以及市场部经理李海莹女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莱姆中国公司发展方向、产品特点、中国市场战略等发表主题演讲,并详细介绍了新发布的三个系列产品的技术应用特点,其中:


--IN 2000-S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实现额定2000 A的DC、AC和脉冲电流的非接入式的隔离测量,IN 2000-S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到-40到+85°C,线性度极高,零点误差极低。可用于传统的工业测试设备、医疗设备、精密电机控制器和计量等。

 

IN 2000-S高精度电流传感器

- -集成原边导体、SO8 & SO16封装隔离式GO系列产品,是实现完全隔离的小尺寸电流传感器,并且集成原边导体,独特的梯度测量设计使其具备抗外部磁场干扰的能力。尺寸小、成本低、性能好的GO系列产品非常适合电机驱动、AC&DC逆变器、电源、伺服驱动器等应用。

 

GO系列产品

--基于莱姆专利技术的新型LxSR系列霍尔效应闭环电流传感器,性能可以与磁通门技术传感器媲美,新产品完全兼容莱姆以前的LTS/LTSR/CAS/CASR/CKSR系列,便于替代。LxSR系列适用于调速驱动、不间断电源和开关电源、电池电源装置、电源(焊接)、空调、家用电器、DC马达驱动的静态变换器和机器人等应用领域。

LxSR系列产品


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先生表示:“莱姆电子聚焦电量传感测量,并在电量测量市场处于绝对领导地位,未来莱姆希望加强多学科创新团队,增加新产品数量、提高产品性能,不断打造数字化、芯片花、智能化、集成化的产品。”

 

莱姆中国总经理张宗慧先生

早在2005年莱姆便确立了以传感器为核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供应商的清晰的定位,并将提高电机使用能效、帮助人们更好出行、提高能源使用可靠性以及新能源作为未来的研究方向。莱姆不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莱姆电子的全球四大研究中心分布于瑞士日内瓦、法国里昂(智能电网)、中国北京、保加利亚索非亚,其中北京研发中心在2017财年的研发投入超过整体营业收入的7%,其中汽车超过1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未来在整体研发面投入有望超过9%。

莱姆中国技术应用经理成秋花女士介绍最新产品

莱姆的产品质量一直是行业标杆,张宗慧先生谈到莱姆工业产品对标的是汽车产品标准,而汽车产品对标的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汽车产品标准,5年的质量保证承诺也赢得了更多客户端信赖,并在每两年举行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获得高度评价。

中国市场是莱姆电子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基地,超过50%的产品生产来自中国工厂。莱姆中国销售总经理张永刚先生在发言中谈到中国的主要市场在于工业和汽车,在该领域莱姆总体销售超过全球的30%,是莱姆电子最大的市场,未来将迎合国家政策,在新能源方向加大投入,用莱姆电子的传感器为其安全性和能源效率保驾护航。

 

答记者问

在谈到市场战略的问题上,张永刚先生说到:“莱姆提供的是全套的解决方案,提高研发投入,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变化,更早的和客户共同探讨市场变化,依靠创新领跑市场。在新能源、智能电网、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等未来会大量使用到传感器的行业加强投入,提高传感器精度、可靠性。莱姆电子将始终坚持以全球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新产品和新技术方面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优质解决方案。”

 

莱姆电子展位上的新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的参观

在发布会后的问答环节,发言人与媒体就新产品的研发过程、性能应用,莱姆电子的未来规划与布局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莱姆电子展位上的新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的参观,莱姆服务人员进行了专业的接待和细致的讲解,莱姆电子领导也在展台与同行业精英热烈交流,把脉行业动向并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为未来向行业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