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WannaCry勒索病毒致本田工厂短暂停工

点击次数:2017-06-29 15:19:34【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WannaCry病毒5月刚刚席卷150多个国家,一片哗然。早些时候,外媒报道,本田居然在自己的狭山工厂电脑网络中发现了WannaCry的踪迹,使得生产线一度停工,直到第

[ZOL汽车电子]WannaCry病毒5月刚刚席卷150多个国家,一片哗然。早些时候,外媒报道,本田居然在自己的狭山工厂电脑网络中发现了WannaCry的踪迹,使得生产线一度停工,直到第二天才恢复生产。据说,该车间日产量约1000辆左右,损失似乎不小啊!

WannaCry勒索病毒致本田工厂短暂停工
图片来自engadget

本田并没有就此发表评论,尽管他们在WannaCry病毒首次亮相的时候就加强了安全防护,结果仍旧中招了。本田并不是唯一一个遭到WannaCry病毒袭击的厂商,雷诺日产联盟也中招了,甚至还短暂关闭了欧洲和亚洲的工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