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特斯拉再次发布Model Y小型SUV谍照

点击次数:2017-06-11 14:06:21【打印】【关闭】

特斯拉又放出了Model Y小型SUV的预告图,这个还需要几年才会推出的新品,可真是赚足了业界的关注啊!相比上次近似剪影形象的亮相,这次的谍照似乎能隐隐约约透出Model Y的机

特斯拉又放出了Model Y小型SUV的预告图,这个还需要几年才会推出的新品,可真是赚足了业界的关注啊!相比上次近似剪影形象的亮相,这次的谍照似乎能隐隐约约透出Model Y的机身轮廓了。

特斯拉再次发布Model Y小型SUV谍照
图片来自engadget

吊胃口可以说是各大品牌乐于做的营销手段了,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从谍照图可以看出Model Y似乎要走圆润路线,车身线条偏圆润。并且,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这家伙车身两侧没有后视镜啊?!难道说到了2019年汽车就不需要后视镜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