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国产汽车电子供应商奥腾电子终止新三板挂牌

点击次数:2020-06-15 12:50:53【打印】【关闭】

据奥腾电子此前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发展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需要,经慎重考虑,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奥腾电子于2019年10月18日召开了第二

据奥腾电子此前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发展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需要,经慎重考虑,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奥腾电子于2019年10月1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20年1月20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奥腾电子于2020年3月20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的申请材料。经审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认为公司的申请材料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相关要求,予以受理。

全国股转公司于2020年6月11日向奥腾电子出具《关于同意杭州奥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0]1356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837166,证券简称:奥腾电子)自2020年6月15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资料显示,奥腾电子成立于2004年5月(前身“杭州万科通信”),于2009年5月更名奥腾并正式筹建进入汽车电子行业经营,公司位于杭州钱塘江畔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奥腾电子是专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矢志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提供商、先进汽车电子系统产品集成商。历经多年发展和技术积累储备,公司产品技术领域包括——汽车显示终端:(数字技术)组合仪表、虚拟仪表、集成显示终端(仪表&中控);车身电子控制模块:网络控制器NCM、车身控制模块BCM、整车控制器VCU等;自动驾驶智能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ADAS)、驾驶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 环境感知系统(机器视觉,雷达系统等)等。并以引领汽车的智能化、实现汽车的自由驾乘作为公司产品和技术的发展目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