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好消息!2020中国电子竞技战队邀请赛将在溧水举行

点击次数:2020-06-13 09:32:54【打印】【关闭】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潮科技大赛系列活动之一,2020中国电子竞技战队邀请赛,将于6月24日在溧水举行。连日来,溧水区积极做好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赛圆满举行。本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潮科技大赛系列活动之一,2020中国电子竞技战队邀请赛,将于6月24日在溧水举行。连日来,溧水区积极做好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赛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以“赢在未来 竞于至善”为主题,由溧水区政府主办、溧高投公司承办,邀请国内知名电子竞技战队参赛,旨在深入贯彻全市“四新”行动,引导民间电子竞技发展,促进上网服务行业全面转型升级,为2020南京创新周活动增添亮色。


据悉,2020中国电子竞技战队邀请赛将于6月24日在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3楼时代厅举办。目前,赛事组委会已对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调整测试场地网络信号,确保比赛当天网络通畅;同时,精细设计比赛场馆,科学布置比赛区、观众区,目前,赛事准备工作正在正有条不紊推进。


赛事期间,溧水区还邀请相关行业专家、行业企业高管、品牌企业代表等嘉宾将共同参与,探讨电竞行业发展现状及最新动态、热点话题,深度剖析产业融合环境下的电竞商业发展新模式及未来发展趋势,促进行业交流合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