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6月18日起,我市又将发放一波价值620万元电子消费券

点击次数:2020-06-09 10:43:10【打印】【关闭】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孔颖)还记得上一波我市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吗?上一次“买买买”不够的话,别着急!为有效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商贸消费回升,6月18日起,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孔颖)还记得上一波我市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吗?上一次“买买买”不够的话,别着急!为有效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商贸消费回升,6月18日起,我市又将发放一波价值62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同时,还将在线下举行第二届本土名优特产品嘉年华系列活动。线上发券线下消费,优惠实惠都给你!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提信心、惠民生、促消费”电子消费券发放暨第二届本土名优特产品嘉年华系列活动时间为6月18日—7月5日。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发放线上电子消费券;二是线下举办第二届本土名优特产品嘉年华系列活动。

此次线上发放电子消费券主要分为政府消费券和商家折扣券两大类。申领到电子消费券的市民,可以在指定时间内在城区进行消费时进行实时抵扣,当你外出就餐时可以使用,在商超消费购物时可以使用,给爱车加油时能使用。

6月20日—27日,我市将在线下举办第二届本土名优特产品嘉年华系列活动。主会场设在八里湖新区九方购物中心,分会场设立在浔阳区联盛广场、白水湖文旅公园、甘棠湖,濂溪区万达广场、铜锣湾购物中心、天虹购物中心,经开区联盛快乐城、国际会展中心,八里湖新区乐盈广场等地。将分别举办餐饮小吃、青岛啤酒节、消费扶贫、网红带货直播、“虾兵蟹将”文化美食节、甘棠湖之夜音乐会、车房展和针对大学生返校消费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