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东 电子税务局日均审批业务900条

点击次数:2020-04-25 09:41:54【打印】【关闭】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傅淞岩通讯员杨海佳)疫情发生以来,大东区税务局持续巩固提升“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推出一系列“网上办、线上办、码上办、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傅淞岩通讯员杨海佳)疫情发生以来,大东区税务局持续巩固提升“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推出一系列“网上办、线上办、码上办、掌上办”新举措,开启“窗口不见人,全在线上跑”的网上办税新模式。截至目前,利用电子税务局进行纳税申报的纳税人已达99.7%。

推广“电子税务局”,从综合业务窗口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充实到网络自助区,引导纳税人“多跑网络,少跑路”。经调整,已将“非接触式”办税这一时之举固化为常态之举。目前,已实现电子税务局日均审批业务900余条,各微信群日均解答问题150余次、办理业务60余条,发票邮寄日均50余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