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超声电子未供货给华为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点击次数:2020-04-15 16:28:18【打印】【关闭】

近日,有投资者向超声电子提问,难道华为供应商资质认证永久有效吗?如不是,最近是什么时候认证的?公司回答称,目前没有供货给华为,若有供货尚须补充产品认证。那么,超

近日,有投资者向超声电子提问,难道华为供应商资质认证永久有效吗?如不是,最近是什么时候认证的?公司回答称,目前没有供货给华为,若有供货尚须补充产品认证。那么,超声电子是一家怎么样的上市公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超声电子最新股价
据资料显示,超声电子是由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企业、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之一的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从事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液晶显示器及超薄及特种覆铜板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据悉,公司的开发中心是广东省省级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近日,公司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41,691,224.99元,同比下滑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3,090,628.39元,同比增长超过12%;基本每股收益为0.5645元,上年同期为0.5025元。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成本为377,230.32万元,比上年度同期减少4.55%,主要原因系高附加值产品增加,毛利率提升。

以上便是“超声电子未供货给华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收盘超声电子股价上涨0.49%,报价为12.20元。要提醒的是,近期股市还有可能下挫,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会亏损不少本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