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制造业地坪解决方案

点击次数:2020-01-26 17:48:50【打印】【关闭】

超光滑、饱满、丰富的漆膜,耐化学腐蚀、抗冲击的自流平地板,是洁净室和实验室的理想选择,强烈推荐在数据中心应用,应用范围:电子、科研、制药、医疗、教育、航空航天,

超光滑、饱满、丰富的漆膜,耐化学腐蚀、抗冲击的自流平地板,是洁净室和实验室的理想选择,强烈推荐在数据中心应用,应用范围:电子、科研、制药、医疗、教育、航空航天,当前的美观和静电控制是首要关注的问题。在生产领域,静电会严重损坏敏感电子元件。为了有效地维持一个没有静电的环境,静电必须停在地板之上,这是静电的主要来源。装配线应能抵抗大流量的持续冲击。它还提供了一个舒适和视觉吸引力的环境。


一、 地板系统的选择

电子产品的制造和组装,繁忙交通区域的防静电环氧自流平地板;

站台和交通走廊的高性能天纳硬化抛光地板系统,中等流量区域的轻载超耐磨聚氨酯地板。


二、地板系统简介

产品说明

抗静电环氧自流平地板是一种无缝、自流平、导电的地板系统,除了高性能和耐久性之外,还可以提供优异的静态控制性能。具有光滑、易清洁的表面,并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和耐磨性。在导电电阻范围之内,可施加厚度为2mm得WT。共有6种标准颜色,根据需要提供定制颜色。包括标准底漆双组分、渗透性环氧底漆。底漆三组分,触变性,彩色环氧底漆。底漆双组分,导电环氧底漆,接地片;确保导电和静电消散。

防静电环氧自流平地板由树脂、固化剂和级配集料组成。它是一种三组分自流平环氧地板系统,提供整体导电性。

防静电环氧自流平系统可用于大多数需要静电控制的应用。特别适用于电子制造、包装、组装和测试设备,以及高灵敏度电子设备的安装。因为它是无缝的,所以很容易保持一个干净的环境。它还需要良好的耐化学性、抗冲击性、耐磨性等完善的静电控制应用。高性能环氧地坪系统;


产品说明

高性能环氧地坪系统为三组分四人环氧砂浆地坪系统。该体系由环氧树脂、固化剂胺类和无机颜料级配的石英集料组成。厚度为2mm。厚度取决于应用要求。固化之后的体系非常坚硬,耐冲击,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耐磨性和耐化学性。

应用范围

高性能环氧地坪体系是一种通用型的环氧地坪体系,要求具有优异的抗冲击性、耐磨性和耐化学性。它可以用作新地面的保护层,也可以用于修复和修复磨损的地面。非常适用于交通通道、生产车间、包装场和化工加工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