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无惧央视“警告”,罗永浩发售电子烟,套餐298元成本50元

点击次数:2019-04-30 09:58:28【打印】【关闭】

此前在央视3·15晚会上曝光电子烟是通过电池供能加热溶液传送气雾供使用者吸用的产品,简单来说就是吸食电子烟将来也会成为烟草的吸食者。而且在央视3·15晚会

此前在央视3·15晚会上曝光电子烟是通过电池供能加热溶液传送气雾供使用者吸用的产品,简单来说就是吸食电子烟将来也会成为烟草的吸食者。

而且在央视3·15晚会在市场上随机抽取的电子烟烟液中有不少事烟液尼古丁标注不规范,这也让许多电子烟用户过度吸入尼古丁;这件事情曝光后也让不少电子烟厂家感到危机,而在锤子手机沉寂后,瞄向电子烟的罗永浩也许当然也是放下追求电子烟市场的脚步。

不过没有想到罗永浩竟然无惧央视“警告”,在4月29日中午发文宣布发售电子烟,也许是为早前的事情感到心虚吧,在文中表示:“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但这真的是进步吗?

电子烟市场业内人士爆料,电子烟最重要的就是进口芯片,其他的都可以通过采购来制造完成,如今基本制造成本都不会超过50元,毛利润普遍能够高达80%以上。

而罗永浩此次发布的vivild小野电子烟套餐(1烟杆+3烟弹)套餐售价298元,如果真的按照电子烟市场业内人士爆料所说的话,那么每卖以一次vivild小野电子烟套餐就会在200元以上的毛利润啊,很多人也是感慨这种赚钱方式真快。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阅后如果喜欢,不妨关注和点赞,谢谢!此文章由“生活的一种梦”原创,特此声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