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青云桥匝道新设电子警察 3月13日起启用

点击次数:2019-03-11 08:54:24【打印】【关闭】

天津北方网讯:自3月13日开始,公安交管部门在青云桥上自南向东的西站方向匝道增设并启用一处电子监控设备,专门抓拍并道“加塞”轧越白实线、导流线等违法行为

 天津北方网讯:自3月13日开始,公安交管部门在青云桥上自南向东的西站方向匝道增设并启用一处电子监控设备,专门抓拍并道“加塞”轧越白实线、导流线等违法行为。对违法者将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在青云桥自南向东的匝道口处新增设的一处电子监控设备启用后,将全天候、全时段抓拍轧越导流线违法。为引起驾驶人注意,还在距匝道入口80余米和40余米处分别设置了“禁止轧越导流标线监控摄录”的交通提示牌,在车行道内喷涂有“天津西站方向”“外环西路杨柳青方向”的指示字样,提醒驾驶人切勿图一时之便违法轧越白实线、导流线强行并道“加塞”。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