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14个公路超限检测站6月底前建成电子抓拍系统

点击次数:2019-03-07 19:30:24【打印】【关闭】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青海省将力争于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省14个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我省在公路超限检测站全面推行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是深入推进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青海省将力争于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省14个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

我省在公路超限检测站全面推行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是深入推进全省路警联合治超执法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举措,对加大全省路面治超管控力度、提高公路执法安全系数、提升治超工作效能、真正实现路警联合治超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交通部门将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在全省公路超限检测站加快实施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建设,切实解决固定治超站点警力不足、货车不主动进站问题,提高联合治超执法工作效率,严厉打击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着力提升全省路警联合常态化制度化治超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

我省将尽快做好各站点电子抓拍系统建设的选址,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做好禁令标志设置、标线施划、抓拍设备设置、违法数据信息传输、信息系统接入等工作,力争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省14个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