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农村庙会上的“大篷车”吸引少年儿童,条件简陋,奶奶妈妈陪着进

点击次数:2019-02-19 10:21:32【打印】【关闭】

豫北农村各地庙会这个时间段比较集中,一些尚在假期内的少年儿童,在庙会上的“大篷车”内找到了好去处。(王子瑞 摄)豫北很多农村的庙会上,都会有几辆“

豫北农村各地庙会这个时间段比较集中,一些尚在假期内的少年儿童,在庙会上的“大篷车”内找到了好去处。(王子瑞 摄)

豫北很多农村的庙会上,都会有几辆“大篷车”一样流动的电子游戏厅,吸引少年儿童消磨课外的时光。图为几个年轻的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打电子游戏。

这些“大篷车”一样流动的电子游戏厅,出现在农村的庙会上,往往会吸引一些留守老人陪着留守的孙子辈儿童打电子游戏。

一些电子游戏机的面板上,有“激情宝贝”“美人关”等字样和妖艳的美女照片,似乎稍稍有些少儿不宜。游戏机的上面,像是二层楼,明显的有铺板、被窝,应该是游戏机主人晚上休息的地方。豫北农村一个庙会,往往会持续三天甚至五天。

有的游戏机面板比较大,几个儿童一起玩,应该可以培养他们的竞技和团结协作能力吧?

在这里打电子游戏,由于屏幕比较大,是不是比用手机对保护视力更好些?

来这些流动的电子游戏厅的儿童,年龄大的十来岁,小的不过三四岁。

这些流动的电子游戏厅,由于常年流动在农村的庙会,条件大都十分简陋。

拿钱买游戏币时,可以扫码支付,十分方便。

农村庙会上的一个流动电子游戏厅,条件十分简陋。【《瑞视觉》发布的照片,全部是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人民图片和光明图片签约摄影师的原创作品,欢迎关注、评论、转发或者收藏,盗用必究!如果你身边有奇闻趣事、感人故事或者需要帮助的人,请留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