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红旗新车亮相春晚,配一体式LED连屏+电子档杆,25万起叫板宝马X3

点击次数:2019-02-06 09:07:54【打印】【关闭】

今天是大年初一,很多人还沉浸在昨晚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之中难以自拔,诚然,不光是节目好看,身边陪你看点是的人其实更美。不知道大家在观看节目的时候有没有发现红旗汽车

今天是大年初一,很多人还沉浸在昨晚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之中难以自拔,诚然,不光是节目好看,身边陪你看点是的人其实更美。不知道大家在观看节目的时候有没有发现红旗汽车的一个广告,几十辆大红色的红旗SUV进驻会场,像机甲战士一般昂首伫立,也让国人恍然大悟,原来咱们国家还有个红旗汽车啊!红旗旗下的SUV车型红旗HS5和红旗H7S在全国观众面前进行亮相。红旗H7S已经上市多时了,这没什么稀奇的,但是红旗HS5难道是意外曝光了?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红旗汽车就是想借着春晚的“东风”来宣传下自己旗下的HS5,因为红旗汽车的名声在国内一直很低迷,这次趁着春晚正好大力的宣传一下,这种精明的营销手段真的非常值得其他车企学习!网上还有消息称,红旗HS5的起步价将会在24.98万元起步,上市时间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聊聊这款车!

外观设计上,红旗HS5仍然采用了红旗汽车家族式设计,熏黑式四边形瀑布式进气格栅周围有竖着的镀铬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车头两侧前车灯狭长而又流畅,内部灯源是LED材质的,夜间点亮后效果极佳,再配合上霸气十足的前保险杠,整体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不输任何一辆合资SUV。汽车侧面线条优美耐看而且肌肉感十足,搭配大尺寸轮毂,整个就是一“钢炮”SUV嘛。溜背式的尾部造型相当抢眼,贯穿式的尾灯加入了镀铬条烘托质感,让人百看不厌。汽车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660mm*194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优势。


内饰设计上也是颇具特色,红旗HS5采用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台显示屏一体式设计,下方则是空调,并且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钮。小编估计就算是合资SUV的内饰都很难把科技配置做到这种程度,很难相信这样的设计是出自国产自主品牌之手,如此爆棚的科技感瞬间提升了人们的驾驶欲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也相当吸睛,再加上高档皮革包裹的座椅,使你无论驾驶还是乘坐HS5都能有一种享受的感觉。

动力和燃油性方面,红旗HS5搭载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121kW,最大转矩250Nm,与之匹配则是6挡自动变速器。动力上有点接近宝马X3,但是无论是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是赶超了宝马X3一大截子,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国产车正在不断崛起的事实!红旗新车亮相春晚,配一体式LED连屏+电子档杆,25万起叫板宝马X3。

总结:红旗汽车这次借着春晚的“东风”真的是让旗下的汽车火了一把,2019年红旗HS5正式上市后一定会取得不低的成绩。当然,这款新车的品质还是需要由市场和消费者来检测的,上市前吹得很牛,上市后没人买就尴尬了,不过小编相信红旗汽车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