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最新研究指出,传统玩具更适合孩子,电子产品需要远离

点击次数:2019-01-23 19:57:16【打印】【关闭】

80后、90后的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玩具是什么吗?无论是玩偶也好、汽车模型也好、积木也好,也不会像现在的小孩子那样从小就开始玩各种电子产品了。随着各种各样

80后、90后的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玩具是什么吗?无论是玩偶也好、汽车模型也好、积木也好,也不会像现在的小孩子那样从小就开始玩各种电子产品了。随着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步入我们的生活,它逐渐也在改变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现在孩子的童年可以说比我们都要高科技了,但是有儿科医生却认为,传统玩具更加适合孩子。

最近,美国儿科学会发布了一项最新的报告,报告里指出了一些传统的玩具反而更加适合孩子。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这些传统的玩具都比较简单,它能够给孩子更多想象的自由和创造的空间。在玩玩具的过程中,孩子能够学到动手的能力,解决问题和与他人沟通的能力。

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的医学教授门德尔松表示,尽管现在很多电子产品都打着帮助孩子学习的旗号接近孩子,但实际上它们能够让孩子在应用电子产品中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少了,孩子们或许需要真正的自由玩耍时间。

门德尔松指出了,玩具虽然只是一种陪伴孩子消磨时光的工具,但它也是促进父母与孩子共同相处的好工具。而对于电子产品来说,尤其是对于婴儿来说,并没有太多必要让它们过早地接触电子屏幕。美国儿科学会也指出了,18个月以下的婴儿是应该远离电子屏幕的。而18~24个月期间的婴儿最好少接触电子屏幕,2~5岁的孩子一天接触电子屏幕的时间不应超过1个小时。

要让孩子少接触电子屏幕甚至是不接触电子屏幕,就需要父母从自己做起。如果父母经常在孩子面前用电子产品的话,那他们的孩子一般都会有样学样。父母应该减少花在电子产品上的时间,多点陪伴孩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