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女星真实体重被电子秤出卖:刘涛超出王珂预期,赵丽颖把自己吓到

点击次数:2018-11-26 11:45:04【打印】【关闭】

连日来,女星的真实体重成为网上热议话题。明星的身高、体重等数据向来受关注;特别是女明星,她们为了更加上镜会严格控制自己的身材,体重自然成了吃瓜群众最为关心的话题

连日来,女星的真实体重成为网上热议话题。明星的身高、体重等数据向来受关注;特别是女明星,她们为了更加上镜会严格控制自己的身材,体重自然成了吃瓜群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最近,不少女星公开了自己的体重数据。Selina在刚收官的《加油好身材》节目中自曝网上体重数据是假的,自己真实的体重是55公斤。阿娇在“婚前减肥日志”视频中透露自己近期胖了不少,体重飞到了51.3公斤。

要想知道女星的真实体重,除了可以通过她们自曝的方式了解,还可以通过上秤称重取得的数据获得真相。很多女星的真实体重被电子秤出卖了。
在今年热播的《新舞林大会》中,张靓颖在填报名表的时候忘记了自己的体重,于是现场找来一个电子秤测出数据。张靓颖自己预估是100斤左右,结果显示是114斤,足足重了14斤。当然,衣服和鞋子会对最终的数据产生一定的影响。

和张靓颖一样,刘涛的体重数据也超出了预期,不过超的是老公王珂的预期。当时,刘涛和王珂一同上《快乐大本营》,她被要求现场测体重。电子秤上显示,刘涛体重是56公斤。王珂最开始觉得自己媳妇不会这么重。

另一期“快本”也做过现场称重。吴昕站上电子秤,刚好显示100斤。吴昕的身高差一点到160,她的这个体重在女星中不算瘦的了。要知道,女明星真的是一个比一个轻呀。

刘雯178的身高,你知道她有多重吗?在一次活动现场,刘雯被要求当场称重,结果显示只有104斤,令在场的嘉宾惊讶不已。看来,模特对自己的体重要求比一般女明星更苛刻。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一期,杨幂和其他嘉宾的身高、体重数据都被公开了。杨幂的身高是166.5cm,体重47.9kg,也就是95.8斤。杨幂曾说过自己从未到过100斤,除了怀“小糯米”的时候刚好达到100斤。

刘诗诗在“国剧盛典”上也称过一次体重。44.8公斤(89.6斤)的数据出炉后,不少网友觉得诗诗太瘦了,其实对女明星来说,这个体重是很标准的。

徐娇此前因为晒出了一张照片被质疑长胖了(其实是因为衣服穿太厚了造成视觉误差)。为了回应质疑,她专门去称了下体重,结果是87.2斤。真实体重曝光后,那些吐槽她的网友也没话说了。

90斤对普通人来说是很轻的体重,但是不少女明星还是会嫌弃这个体重,在她们看来,还是不够轻。最经典的案例就是赵丽颖了。在真人秀节目中,赵丽颖上电子秤称重,刚好是90斤。尽管如此,赵丽颖还是把自己吓到了,因为她觉得自己又胖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