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眼给自己拍照就代表汽车违章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点击次数:2018-11-25 16:42:08【打印】【关闭】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已经拥有了汽车,那么我国的汽车数量肯定就是一直都在增长。汽车的数量一大增加之后,那么交通压力肯定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各个路口还有路段都有电子监控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已经拥有了汽车,那么我国的汽车数量肯定就是一直都在增长。汽车的数量一大增加之后,那么交通压力肯定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各个路口还有路段都有电子监控。其实有很多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只要是到了监控下他们都会下意识的紧张,生怕自己又被扣分了。很多人都以为只要是自己被闪了那么肯定自己就被拍上了,那么电子眼给自己拍照就代表汽车违章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现在马路上的电子监控设备相对来说都比较的高级,所以说根本就不是通过拍照来进行抓拍的。现在的设备一般都是进行感应的,所以说和电子眼的拍照并没有多么大的关系。电子眼闪的那一下其实是在进行补光,毕竟夜间的时候灯光不是特别的亮,需要电子眼来进行补光,这样拍出的照片就更加的清楚。车主如果是在开车的时候被闪了一下,那么也不需要紧张。因为就算是你的车不过去电子眼的灯有一些还是会闪的,只是跟频率有关系而已。

还有一些车主比较好奇,那就是路灯上为什么挂着一些红绿灯。其实这些圆形的电子监控一般都是用来抓拍违章停车的,因为现在的停车位比较的紧张,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把车停在路边。但是路边是不允许停车的,所以这样一来就必须要对路边进行监控。一般来说那些比较拥堵的路段都会有抓拍违章停车的监控,所以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要私自的将自己的汽车停在路边。

大家开车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必要紧张,因为大多数人在开车的时候一般都是比较谨慎的。如果说你开车的时候没有喝酒而且证件又齐全,那么你根本就不用紧张。我想有一些人他们平时在开车的时候只要是遇到交警查车就会比较的紧张,其实完全没必要有这样的心态,因为一般交警查车主要就是查非法营运和酒驾,如果你这两种根本都没有的话,那你的汽车和你的人肯定都是非常安全的。

还有就是如果大家一旦看到自己的汽车上被贴了罚单,那么一定要仔细的看一下这张罚款单是不是正常的罚款单或者是大家可以上网查询一下自己的汽车是否违法了。因为现在有一些骗子开始在汽车的罚款单上做文章,所以大家遇到一些罚款单的时候千万不要一味的相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