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三星电子正式收购AI初创公司Zhilabs,将进一步提升5G能力

点击次数:2018-10-24 09:58:13【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已宣布收购巴塞罗那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Zhilabs,旨在进一步提升其5G能力。这笔交易的财物细节尚未披露。三星电子在声明中表示,Zhilabs将由三星全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已宣布收购巴塞罗那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Zhilabs,旨在进一步提升其5G能力。

这笔交易的财物细节尚未披露。

三星电子在声明中表示,Zhilabs将由三星全资拥有,但该公司将在其自有管理下独立运营。

三星电子正式收购AI初创公司Zhilabs,将进一步提升5G能力

Zhilabs提供基于AI的网络和服务分析解决方案,包括Celcom、Maxis、NTT East、Telenor、O2、沃达丰、TIM和西班牙电信在内的电信运营商都在使用这家公司的产品。

三星表示,随着运营商寻求实施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网络虚拟化功能,基于AI的自动化将在由5G驱动的新服务引入中发挥重要作用,如工业物联网和互联汽车。

“5G将实现前所未有的服务,这些服务将产生成倍增长的数据流量,自动化和智能网络分析工具将会至关重要。”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总裁Youngky Kim表示。“收购Zhilabs将使三星能够帮助运营商满足这些需求,从而衡量和满足每个用户的服务体验质量。”

收购Zhilabs也是该公司8月份宣布的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当时表示将投资25万亿韩元(220亿美元)用于发展AI、5G、汽车电子元件和生物制药技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