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张庆伟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群力

点击次数:2018-10-16 08:50:48【打印】【关闭】

东北网10月1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孙佳薇)15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15日晚,省委书记、省

东北网10月1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孙佳薇)15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

15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徐旭 摄
张庆伟对熊群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省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希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发展定位,提升企业研发生产能力,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强信息技术交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王兆力、聂云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徐旭 摄
熊群力感谢黑龙江省对中国电科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改革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将通过改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地企合作,为黑龙江省信息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