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长江三峡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炫酷来袭

点击次数:2018-09-26 12:21:50【打印】【关闭】

观众在电竞比赛场外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 梦幻临江火锅宴吸引众多“吃货”。 三峡港湾电竞馆内的360度无死角观赛屏

观众在电竞比赛场外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

 

梦幻临江火锅宴吸引众多“吃货”。

 

三峡港湾电竞馆内的360度无死角观赛屏,让现场观众看得过瘾。

 

电竞比赛场外,果汁等饮品热卖。

 

鸭血粉丝等特色小吃,让观众一饱口福。

 

百大DJ电音秀嗨翻全场。

 

三峡港湾电竞馆

9月22日至23日,由忠县文化委、县商务局主办,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布丁计划(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透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天猫聚划算总冠名的2018天猫聚划算·长江三峡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集合了电竞明星团体&个人对抗赛、百大DJ电音秀、梦幻临江火锅宴等项目。电竞明星团体&个人对抗赛中,Snake、OMG、WE等3支顶尖战队进行了《英雄联盟》对战赛,Flandre、957、Magic等明星队员悉数登场,精彩刺激的战况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掌声连连。随后进行的《魔兽争霸3》更是胜负难分,战况一度胶着。整个活动给观众带来“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全面体验,展现出忠县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电竞小镇的无穷魅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