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枪无法智能,但电子烟可以

点击次数:2018-09-25 15:30:59【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希望电子烟制造商能限制儿童吸烟,该机构正在考虑一套快速跟踪审查一些特征,能够让未成年人更难使用电子烟设备。
据了解,这些特

据外媒报道,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希望电子烟制造商能限制儿童吸烟,该机构正在考虑一套快速跟踪审查一些特征,能够让未成年人更难使用电子烟设备。
据了解,这些特种可能包括蓝牙功能,它可以有效地将学校作为禁烟区进行隔离,并将生物特征电子香烟锁定在特定用户身上,这样孩子们就不能“借用”他们父母的电子烟。
如果该特征追踪大规模推广,那在学校点燃一根电子烟就会特别费劲了,难度系数可能要超过开枪。生产具有指纹锁或其他认证机制的智能枪,会遇到不小的阻力,尤其是来自枪支使用者的阻碍,他们担心这种技术在紧急情况下可能会非常不可靠,而且一旦有智能武器,传统枪支就可能被淘汰。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枪支制造商史密斯&威森公司(Smith & Wesson)本月向 SEC 提交的文件中称,该公司不投资于智能枪技术的研究,因为它不相信消费者会买单。
FDA 上周已经和几家电子烟巨头沟通,包括 JUUL、VUSE(英美烟草公司旗下)、MarkTen(Philip? Morris American Port Altra 旗下)、BLU-ECIGS(来自英国烟草巨头帝国品牌)和Logic(日本烟草品牌),要求他们在60天之内拟出一份计划,以防止儿童和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FDA 发言人 Scott Gottlieb 在一份声明中说:“年轻人不该使用含尼古丁的产品。有证据表明,很多儿童是尼古丁的常客。”
FDA 计划在网上给孩子们做广告,警告他们吸烟的危险性,并在高中发布宣传海报。它还和警告和罚款那些向未成年用户出售电子香烟的零售商,并警告制造商可能需要从市场上下架一些孩子可能会喜欢的口味。
电子烟公司?JUUL 是最受欢迎的未成年用户的品牌之一,他表示,Juul 的电子香烟是用来帮助成人吸烟者戒烟的。该公司已经宣布了支持蓝牙设备的计划,可以帮助用户跟踪他们消耗了多少尼古丁,并要求用户定期核实他们的年龄来继续使用电子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