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竞首选MG电子游戏文明的突击:大航海时代

点击次数:2018-08-13 11:55:10【打印】【关闭】

在度过了黑暗闭塞的中世纪之后,在开始了伟大的文艺复兴之后,欧洲在西方人的雄心下显得太小了,于是,伟大的航海时代来临了。
在14和15世纪,所有欧洲航海家的脑子里都萦

在度过了黑暗闭塞的中世纪之后,在开始了伟大的文艺复兴之后,欧洲在西方人的雄心下显得太小了,于是,伟大的航海时代来临了。
在14和15世纪,所有欧洲航海家的脑子里都萦绕着同一个想法,找到一条安全舒适的的航线,好通往梦想中铺满黄金的中国、吉潘古海岛(日本)、盛产香料的印度以及那些神秘的东方群岛——这些都是马可波罗写在他的游记里的。

为纪念人类这一文明的大爆发,MG电子游戏携手腾讯推出火爆游戏大航海时代,大航海时代采用国际领先的裸眼3D技术制作游戏画面,绚丽的战斗效果,华丽的人物设计,聘请国际顶尖的配音团队为游戏角色配音,绝对帝王级的视听享受,珍珠号在航向好望角时,遭遇了巨大风浪,黑色的巨浪席卷而来,逼真的画面效果让人胆战心惊。

\

  大航海时代采用剧情推动的方式展开游戏,名为“航海家亨利”的亨利王子为大规模探索非洲西北部地区,开始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他们首先发现了观那利群岛,接着,又重新找到了马德拉岛,最后,他们到达了绿角和佛得角群岛。探险家巴瑟洛缪·迪亚兹试图从海路去寻找“普勒斯特 约翰” 的国度,据说此人在东方的某处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帝国,他们抵达了非洲的最南端。最初,他将其命名为风暴角,因为这片海域的强风阻碍了他继续向东航行。不过水手们倒比他乐观。他们知道该地的发现对于向东寻找印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取名“好望角”。

  大航海时代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大航海时代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的投注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下注的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