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李智远带队考察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2018-08-12 12:28:46【打印】【关闭】

 8月10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负责同志赴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朱军红就建设大数据中心、发展电子商务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

 8月10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负责同志赴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朱军红就建设大数据中心、发展电子商务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李智远说,上海钢联立足互联网应用,致力于打造钢铁流通行业“阳光生态圈”,让钢铁交易更加阳光高效,使产业及用户最终实现合作共赢。企业的规模和实力让我们深感敬佩,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发展大数据和电子商务的信心。诚邀企业领导近期来铜考察洽谈地企合作事宜,我们将在人才培训、网络建设、办公用房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条件,力争双方在建设大数据中心方面有实质性合作。
朱军红表示,铜川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府的优惠条件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合作的诚意。公司将尽快研究在西北布局大数据中心计划,认真比对项目选址,争取与铜川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