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云南首笔电子汇总征税保函开具

点击次数:2018-08-05 11:01:34【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为辖内某大型国有企业开出了云南省首笔电子汇总征税保函,并在昆明海关完成在线备案,实现了该项业务在昆明关区的首发。  电子汇总征税保函是在

近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为辖内某大型国有企业开出了云南省首笔电子汇总征税保函,并在昆明海关完成在线备案,实现了该项业务在昆明关区的首发。

  电子汇总征税保函是在汇总征税保函基础上,海关总署、人民银行与商业银行之间,通过汇总征税担保数据电子传输系统,开展的海关新型税收征缴模式,非失信企业在一段时期内多次进出口产生的税款,可以享受“先放后税、汇总征缴,属地备案、全国通关”的政策便利,帮助通关企业实现担保放行、汇总支付、全国通用、纳税便利,从而简化通关企业报关手续,缩短货物滞港时间,降低企业通关成本,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