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建行镇江分行加强电子验印系统集中建模管理

点击次数:2018-07-18 11:14:55【打印】【关闭】

将省分行《工作提醒》、《关于加强印鉴建库管理和通知》和《B5影像平台白平衡设置说明》,通过柜面晨会工作提示及时发送给营业机构学习。组织后台印鉴维护岗认真学习《工作

将省分行《工作提醒》、《关于加强印鉴建库管理和通知》和《B5影像平台白平衡设置说明》,通过柜面晨会工作提示及时发送给营业机构学习。组织后台印鉴维护岗认真学习《工作提醒》,要求后台维护岗严格按照实物印鉴卡载明的相关信息录入电子验印系统,保证印鉴库建模质量。梳理出各营业机构今年自动验印通过率不太理想的账户,系统开展印鉴清理工作,以提高后台集中验印自动通过率。将印鉴建库管理做为月度巡查内容,开展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强化考核激励,将电子验印集中建模工作作为柜面操作风险考核的一项指标,纳入柜面操作风险及基础等级考核。(蒋建国 梅婷)

编辑:田晓湘 来源:中国网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