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从不为人知的电子烟危害对心脏有毒害作用

点击次数:2018-06-22 14:36:59【打印】【关闭】

尽管电子烟很受欢迎,但它们对健康的影响人们却知之甚少。新的研究调查了这些产品中用于调味的化学物质及其对心血管健康的影响。在动脉硬化、血栓和血管生物学上的一项新研

尽管电子烟很受欢迎,但它们对健康的影响人们却知之甚少。新的研究调查了这些产品中用于调味的化学物质及其对心血管健康的影响。

在动脉硬化、血栓和血管生物学上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结论,用于制造这些味道的化学物质可能会破坏血管和心脏内部的细胞。

电子烟于2006年首次被引入美国,并被推销为一种更安全的香烟替代品。

这些电池驱动的设备加热了一种液体,然后被用户吸入。然而,电子烟仍然是含有尼古丁和普通香烟中使用的一些化学物质。

自引进以来,它们已经相当流行,并被广泛用作吸烟传统烟草产品的替代品。它们经常被用来帮助人们戒烟,因为他们相信这样做会减少健康风险。

它们在年轻人中也很受欢迎。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从2011年到2016年,中、高中生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有所增加。

然而,美国心脏协会(AHA)不建议使用它们,而是建议人们不要使用这些设备。美国心脏协会认为,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应该与传统的烟草制品一样受到法律的约束。

对心脏的影响

这项新研究是由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医学大学的杰西卡l费特曼博士领导的。费特曼博士和她的团队想要测试这些化学添加剂对血管和心脏的影响。

研究人员观察了9种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被用来制造一系列的味道,包括薄荷、香草、香蕉、烧焦的味道、肉桂、丁香、黄油、草莓和冰丝。

他们使用了三组志愿者:一组不吸烟或使用电子烟的人,另一组是六个人抽薄荷烟,另一组是六个人,他们不吸薄荷香烟。

费特曼博士和她的团队研究了电子香烟调味料对血管和心脏内部的细胞的短期影响,即内皮细胞。

潜在的健康影响

研究人员从参与者那里收集了内皮细胞,并将其暴露在不同的化学调味品中。他们证明了所有的种味道都损害了内皮细胞的一氧化氮。

然而,有些味道会产生更高程度的炎症,并导致一氧化氮的产生更显著的减少。

费特曼博士说,“炎症的增加和一氧化氮的丧失是导致心血管疾病和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等疾病的第一个变化,所以它们被认为是心脏病的早期预测因子。”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些调味剂可能会对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我们的研究和先前的研究已经提供了证据,证明调味品在肺和心血管系统中会产生毒性。调味品也是青少年烟草使用和吸烟者持续使用烟草的一个驱动因素。”

—杰西卡·l·Fetterman博士

费特曼博士和她的团队直接测试了调味料对身体可能达到的水平的影响。然而,她也明确了研究的局限性;例如,他们只测试了短期效果,而这项研究“并没有加热所有的调味料,也没有包括电子烟中使用的其他化学物质。”

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去探索;就像费特曼博士说的,“我们仍然不知道这些调味料的浓度是如何进入体内的。”(Slowly_Fish 208882)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