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江西:菲律宾新闻官员和记者研修班赴上饶考察

点击次数:2018-05-30 11:50:13【打印】【关闭】

5月24日至25日,菲律宾总统新闻办公室新闻自由部政策主管特里斯坦·德·古兹曼和菲律宾总统新闻办公室部门主任本杰明·飞利浦带领的菲律宾新闻官员和记者

5月24日至25日,菲律宾总统新闻办公室新闻自由部政策主管特里斯坦·德·古兹曼和菲律宾总统新闻办公室部门主任本杰明·飞利浦带领的菲律宾新闻官员和记者研修班一行赴上饶学习考察。

 

菲律宾客人在横峰县姚家乡好客王家考察秀美乡村建设工作。

  特里斯坦·德·古兹曼代表菲律宾新闻团对上饶市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强劲的经济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印象最深刻的是横峰县好客王家的人们,好客王家给菲律宾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典范和经验,其中一条经验就是政府的大力支持,还有来自人们的共同努力。回到菲律宾后,一定会向自己国家推介这种发展模式。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的合作交流。

  此次新闻官员和记者研修班由中宣部指导、中国外文局承办,成员来自菲律宾总统新闻办公室、菲律宾新闻署、菲律宾人民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在饶期间,菲律宾新闻团一行还前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横峰县秀美乡村点进行实地考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