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爱写作的狮子 校园新闻播报

点击次数:2018-05-27 10:21:47【打印】【关闭】

我们身边每天发生着各种各样有趣事、新鲜事。本周,我们走进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学,看看这些爱写作的小狮子,用善于发现的眼睛,捕捉到了哪些新闻。有事先报告杭州市采荷二小

我们身边每天发生着各种各样有趣事、新鲜事。本周,我们走进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学,看看这些爱写作的小狮子,用善于发现的眼睛,捕捉到了哪些新闻。

有事先报告

杭州市采荷二小(采荷校区)505班 徐靓芸

周四下午,我们班发生了一起“失踪案件”。

音乐课上,几个同学发现一名男生没有来上课。音乐老师先后让几名同学出去寻找,均无功而返。大家对这名男生的失踪非常担心,有的以为他迷路了,有的认为他受伤了,甚至还有人猜想他是被绑架了……大家都非常焦急,一起出谋划策,帮助寻找。

大半节课过去,连老师都亲自出动了,却依然没有男生的影子。直到快下课了,那个男生才被簇拥着回到了座位。大家担心地问长问短,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他的葫芦丝掉到楼下去了,一节课都没有找到。因为没有报告老师,才会闹出这样的乌龙。

唉,好好的一节音乐课,就这样被搅和了。看来,有事还是要先报告老师啊!(指导老师:黄卫文)

“无聊”的春游

杭州采荷二小(采荷校区)407班 郦哲宸

今天,我们春游了,但一开始十分无聊,这还得从昨天说起。

昨天,我们大部分同学都集体“请愿”,去问我们的班主任——牟老师能不能带电子产品。不过牟老师回复说“不行”。我们空前一致地团结起来,开始一个个进入老师办公室,和牟老师打起了“持久战”。牟老师被我们的“冥顽不灵”惹火了,严肃批评了刚刚进去跟她说这件事情的人。

今天,带着不解,带着埋怨,我们春游到了丝绸博物馆。牟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昨天好多个同学来申请春游带电子产品,知道我为什么不同意吗?因为虚拟的世界,永远无法跟现实的美好相比!”她边说边把我们往里面带。果然,我们被丝绸博物馆的雄伟震撼了。一台台庞大的纺织机,一件件精美的纺织品陈列在眼前,那精美的做工,那华丽的丝绸,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真想能摸一摸,真想也能纺一纺纱啊。同学们逗留在博物馆,完全忘记了先前的不快。我们的手放下了电子产品,却让眼睛得到了极大的享受。

(指导老师:牟陈子)

午餐趣事

杭州市采荷二小(采荷校区)205班 杜烨

今天中午,包老师实在太忙了,我和胡凡帮她去食堂拿饭。

一进食堂,迎面扑来一阵暖暖的饭菜香。放眼望去,座无虚席,老师们都在尽情地享受美味的午餐。一位好心的阿姨帮我们盛了饭菜,其中竟然有我们最喜爱的酱鸭,我和胡凡看得直咽口水。

我们把饭菜端到教室,教室里立刻香气四溢。同学们被香味吸引,立刻把包老师围了个水泄不通。包老师看了看围在边上的一群“馋嘴猫”,又看了看盘里不多的酱鸭肉,夹了几块鸭肉分给我们。我们如获至宝,乐滋滋地跑开了。

就在这时,一只眼红的“小馋猫”竟然趁着包老师不注意,直接拿走了包老师盘里的一块鸭肉。

同学们哈哈大笑,可怜的包老师只能啃着仅剩的一只鸭脚。

(语文老师:包梦娟)

坚持

杭州市采荷二小(采荷校区)407班 周邵浩

每周,我都要去西子国际上课,课后,我总喜欢在501广场上坐一坐,看会儿书。每次都有一些大学生哥哥姐姐自我介绍是课外实践活动,来推销一款清洁剂产品。这让我的内心有些反感。一连好几个星期,我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这一周,哥哥姐姐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着他们的实践活动,我的心竟然对他们生起一丝敬佩,被他们的执着所感动。我和妈妈试着了解了一下清洁剂的特性,还当场使用了一次,效果还不错,于是买了一瓶。望着哥哥姐姐开心的笑容,我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是现在的学习还是以后的工作,只要有恒心,坚持一定有回报!(指导老师:牟陈子)

校园选拔

杭州市采荷二小(采荷校区)304班 蒋子铭

今天,学校广播通知我参加录音选拔。我开心地跑向学校音乐教室,一路上天空那么蓝,小鸟唱得那么欢快。

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每人读四句话,选出读得最好的同学去广播电台录童谣。

“哇,能选上多好啊!”我心里想。我认真按照老师的要求读了四句话,又听了其他同学们的朗读。他们都读得很好,特别是有几个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读得很有气势。

我想:“他们读得这么好,我可能选不上了。”我的心情像太阳见了乌云似的,门外的小鸟也似乎停止了唱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