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三台县人社局举办信息调研和新闻宣传培训会

点击次数:2018-05-09 14:45:57【打印】【关闭】

5月8日下午,三台县人社局举办信息调研和新闻宣传培训会,邀请四川日报报业人力资源报首席记者肖晓和县政府办信息科刘成开班授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和信息员共

5月8日下午,三台县人社局举办信息调研和新闻宣传培训会,邀请四川日报报业人力资源报首席记者肖晓和县政府办信息科刘成开班授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和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斌就进一步做好人社宣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的重要性,要全面提高信息宣传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指标,推动履职落实。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报首席记者肖晓有多年人社系统报道经验,她结合人社系统实际工作,援引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从新闻的要素、如何判断新闻的价值、新闻的特点、新闻的结构等方面传授新闻写作技巧;县政府办信息科刘成专门负责政务信息采编,他结合自身实践,对政务信息的写作目的、写作要求、如何写作等方面作了系统性、完整性地阐述,并强调要有效提高信息的质量和档次,必须从信息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

培训会后,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侯庆伦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局信息和新闻稿件的报送和采用情况,进一步强调要总结成绩,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总结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力促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台县人社局 廖海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