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地面上堵车?特斯拉从隧道里快人一步

点击次数:2017-08-31 09:48:48【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你有没有为路上堵车崩溃过?堵车这事儿已经成为全世界各大城市的交通通病。在人们想着逃离大城市时,钢铁侠伊隆马斯克为解决堵车问题,出了个鬼点子—&m

[ZOL汽车电子]你有没有为路上堵车崩溃过?堵车这事儿已经成为全世界各大城市的交通通病。在人们想着逃离大城市时,钢铁侠伊隆马斯克为解决堵车问题,出了个鬼点子——在地底下挖隧道来缓解路面交通问题。近日,马斯克在Ins上发布的一张Model S在加州霍桑的一个测试地道里的照片。一起来看看真容吧!
地面上堵车?特斯拉从隧道里快人一步
图片源于geekpark
从这张照片看,特斯拉开挖的洛杉矶地下隧道,车辆确实可以在其中穿行。不过马斯克可并不希望你亲自开车,他的想法是车子从地面上降下来,然后被电动滑板拖着,在时速高达 200 公里的磁轨上驰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