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山一电子厂车棚起火 上百辆“两轮车”被烧毁_金羊网新闻

点击次数:2017-08-30 09:18:19【打印】【关闭】

8月29日13点50分,中山港口消防中队接到出警命令,称迎富路有一家电子厂发生火灾,11名消防队员立刻赶赴现场处置,在社区微型消防站的协助下,成功将明火扑灭,没有让火势蔓

8月29日13点50分,中山港口消防中队接到出警命令,称迎富路有一家电子厂发生火灾,11名消防队员立刻赶赴现场处置,在社区微型消防站的协助下,成功将明火扑灭,没有让火势蔓延到相邻的饭堂。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社区微型消防站已经在紧张扑救当中,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中队指挥员迅速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得知着火位置是宿舍楼东面临时搭建的车棚,车棚内停放了上百辆摩托车和电动车,大量浓烟已经蔓延到相邻饭堂。
指挥员立刻对现场人员分组:警戒组对火灾现场进行警戒,同时疏散宿舍楼上的人员;灭火组从车棚的南面和北面各出一支水枪灭火;排烟组对饭堂进行排烟处理,并检查是否有火星飘到饭堂内。
事后据电子厂保安讲述,当时正是上班时间,停放着上百辆的电动车和摩托车,他估计是其中一台电动车在充电过程中线路故障引起火灾。电子厂保安闻到异味后立刻赶到现场疏散围观员工,并立刻报警求助,幸好社区微型消防站距离电子厂较近,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扑救,才没有完成更大的损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