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冷水江市政务中心开通电子服务平台 自助发证签注1万余张

点击次数:2017-08-23 12:22:18【打印】【关闭】

(市民通过电子服务平台自助领取证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武芝 李典又 廖晓明 )8月21日,市区群众在冷水江市政务中心一楼自助发证平台领取身份证,享受电子服务平台

(市民通过电子服务平台自助领取证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武芝 李典又 廖晓明 )8月21日,市区群众在冷水江市政务中心一楼自助发证平台领取身份证,享受电子服务平台带来的便捷服务。
为方便群众即时领取身份证、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需求,2017年3月份,冷水江市政务中心公安局窗口开通身份证自助发证、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电子服务平台,极大的缩短群众排队领证时间,同时有效缓解窗口办证压力。截止到目前,共自助签注电子港澳通行证1800张,发放居民身份证8700多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