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云哟科技与威海职业学院联合建立电子竞技运动中心

点击次数:2017-08-23 12:20:26【打印】【关闭】

根据定义,电子竞技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活动。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

根据定义,电子竞技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活动。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
据《2016年中国移动电竞行业报告》显示,电子竞技是与互联网结合最深的体育细分行业。同时,与足球、篮球等传统竞技项目相比,其游戏和社交的天然属性使得电子竞技产业更容易变现。
电子竞技将在2022年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作为一个新兴的领域,电子竞技需要更多人才。据了解,今年,杭州云哟科技与山东威海职业学院联合建立大学生电子竞技运动中心旨在增加学生对于电子竞技运动、赛事直播、数字娱、·游戏开发制作、赛事宣传组织、品牌营销推广、俱乐部运营管理、人才教育培训、衍生品研制开发等诸多电竞相关产业链的了解与实战。学生毕业后即可符合企业要求,大大缩短工作适应周期。

云哟科技与威海职业学院联合建立电子竞技运动中心
云哟科技CEO李浩霖表示,联合电子竞技运动中心的建立是国内职业院校与创新企业开展联合科学研究和交叉融合的典范。李浩霖希望,联合电子竞技运动中心能够结合威海职业学院在职业培养领域的优势和云哟科技在云计算、人机交互等方面的技术优势,面向国家在电子竞技领域的需求,打造高层次创新实践平台,培养电子竞技高端人才,为推动国内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云哟科技与威海职业学院联合建立电子竞技运动中心

威海职业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福强简要介绍了威海职业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并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校企强强联合,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推动学科升级和研究创新,为电子竞技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同时把院校打造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校园。
据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在电子竞技与云计算技术领域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力争走一条以技术带动电子竞技的实践道路,针对电子竞技与云计算发展的需求,建立交叉学科的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平台,从而进一步提升校企的科技实力和影响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