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仲恺区成均馆大学下月召开对接会

点击次数:2017-07-20 10:35:13【打印】【关闭】

本报讯 日前,区委书记杨鹏飞率队访韩,考察了LG伊诺特总部、三星电子总部,分别与两集团总部高层就继续推进惠州法人稳定生产和增资扩产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为企业高层

本报讯 日前,区委书记杨鹏飞率队访韩,考察了LG伊诺特总部、三星电子总部,分别与两集团总部高层就继续推进惠州法人稳定生产和增资扩产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为企业高层介绍了仲恺高新区首席服务官的工作,加强政企交流合作。区委副书记、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谢远区,区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扈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杨鹏飞作为企业的首席服务官,倾听了企业诉求,并一一作答。座谈会上,LG伊诺特常务朴承泰表示,LG伊诺特惠州工厂20余年的发展离不开仲恺高新区委、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新事业领域展开紧密合作,逐步进取,再创辉煌。
三星电子集团总部副社长张时镐等高层会见了杨鹏飞一行,双方通过现场考察与座谈,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战略合作。张时镐表示,感谢仲恺高新区“风雨同伴”,随着三星电子新产品的上市和SmartFactory事业的发展,总部十分重视三星中国华南区域的发展,并努力推进惠州法人增资扩产事宜,继续发挥惠州龙头企业模范作用,继续为惠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实现生产与销售再创佳绩。
为进一步推进仲恺高新区创新创业事业与国际接轨,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韩国成均馆大学国际创业大学院和国际创业支援团,并与院长金京焕就创业人才合作、资源共享、平台搭建、体系构建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据介绍,韩国成均馆大学是一所有着600多年历史的知名学府,同时也是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成员。为迅速、有效地展开合作,双方决定今年8月进行第一轮高层次创业人才与优质项目对接会。届时,双方将展开全方位对接,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文/图 本报记者魏怡兰 通讯员陈 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