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吹响产业提升号角,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开幕!

点击次数:2017-07-13 15:28:14【打印】【关闭】

2017年7月13日,西部最大电子信息产业展示平台——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推动智能制造 促进军民融合”,在7月13日至15日举

2017年7月13日,西部最大电子信息产业展示平台——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推动智能制造 促进军民融合”,在7月13日至15日举办三天,展示面积超20000平米,汇集超600家电子信息产业现场参展,展示超过2000件新产品与新技术。展会同期联手“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并举办超过50场涵盖电子信息产业热门话题同期活动。西部电子产业年度盛宴已经拉开帷幕!

“推智能,促融合”展现西部电子信息全产业发展成果!

 

中国(成都)电子展扎根于成都,致力于推动西部乃至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根据本届展会主题,展会重点打造智能制造展区、军民融合展区、电子元器件展区、测试测量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大数据展区及电子竞技装备展区等产业核心展区。

 

本届展会汇聚了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企业及展示内容。其中包括基础电子知名企业如太阳诱电、风华高科、宏明、永星、德清华莹、泰科、欧度、中航、贵航、君耀、雅特生、明纬、贸泽、有芯;PCB:崇达、英创力、锐宏、捷多邦、一博、博敏;测试测量:是德、横河、固纬、四十一所、普源、赛宝、天大;智能制造:德富莱、大族电机、三星;军民融合:CEC、研究所(四十三所、四十一所、四十所、五十五所)、司南导航、振芯;大数据与智慧城市:京东、联想、英特尔、科大讯飞;电子竞技:浙江网竞和杭州云哟科技;VR\AR: 杭州绿喵、贝立凯、成都明镜视觉、四川奇观科技、四川尖山科技、成都小微云联科技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据悉,将有超过2000个新产品与技术将会在展会现场展示与发布。

 

此外,包括“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在内,展会同期同地将有“2017半导体产业及其应用市场发展趋势论坛”、“2017中国西部微波射频技术研讨会暨第二十三届国际电子测试测量研讨会”、“2017成都电源集成技术和高功率密度设计研讨会”、“中国(成都)军民融合发展论坛”、“IPC手工焊接大赛”等涵盖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大数据、测试测量、物联网、创新创业内容的活动同期举办。

 

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吸引来自长虹集团、九洲集团、富士康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成都京东方、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中国电科相关研究所及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等多家企业及机构组织组成超千人的VIP参观团,并将在现场参加多场买家技术推介及采购洽谈活动。本届展会与小蓝单车及滴滴专车合作,来到现场的观众都可以获得免费单车骑行券及滴滴专车优惠券。



电子信息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作为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风向标,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在火热的蓉城“观技术、品产品”,更多精彩我们期待与您在现场共同见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