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杨自力率队拜会宁波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时激情推介

点击次数:2017-07-13 11:41:05【打印】【关闭】

遂宁新闻网余姚讯 (全媒体记者 何光华)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率遂宁市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当天下午,杨自力在浙江省余姚市拜会了宁波江丰电

遂宁新闻网余姚讯 (全媒体记者 何光华)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率遂宁市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当天下午,杨自力在浙江省余姚市拜会了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力军博士,就有关项目推进和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江丰电子将西部基地战略布局遂宁,为遂宁新材料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姚力军博士是世界范围内掌握超高纯金属及溅射靶材关键技术的著名专家,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姚力军向遂宁市党政代表团介绍了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以及江丰电子的发展历程。据了解,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用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打破了美、日跨国公司的垄断,目前已成为国内材料最齐全、工艺最完整、设备能力最强、产能最大的超高纯度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生产基地。

  杨自力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后,对江丰电子在新材料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在随后的推介中,杨自力说,遂宁处于成渝经济区中心、四川盆地中部,区位良好、交通便利;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遂宁坚持绿色发展,是四川最美的二级城市之一;遂宁电子产业从无到有,已建成西部电子元器件、新光源、电路板三大制造中心和西部芯片制造基地,入驻电子企业近200家。

  “我们都有工业情节,有实业报国的情怀,真诚欢迎江丰电子到遂宁发展。遂宁是一片投资热土,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管家式’服务。”杨自力表示,将倾力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这既是为地方经济作贡献,也是为中国产业发展作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