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电子梦想节闭幕式暨学生素质展示活动

点击次数:2017-06-14 11:55:57【打印】【关闭】

活动还表彰了电子梦想节各项竞赛的获奖选手,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一等奖颁奖礼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礼仪”,它与曹毅副校长展开了简单互动,它就是电子

活动还表彰了电子梦想节各项竞赛的获奖选手,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一等奖颁奖礼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礼仪”,它与曹毅副校长展开了简单互动,它就是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独立设计制作的M-Bot机器人。它的出现吸引了全场同学的目光,它可爱的表现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彭勇院长为2017年电子梦想节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人生唯有梦想和青春不能辜负。成长是点点滴滴的过程积累,从量变到质变,最终实现人生的蜕变。希望同学们坚持梦想,注重积累,不负青春,为实现自己人生的蜕变而奋斗。

据悉,电子梦想节是学校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E路同行”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在学校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进专业建设与文化建设的有机融合,着力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努力把校园建设成为师生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