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怎么提升电子画册的品格?上云展网试试就知道了!

点击次数:2021-01-24 20:42:56【打印】【关闭】

品格之于电子画册,是制胜的关键所在。电子画册的品格决定了它的高度,要想制作出成功的电子画册,塑造画册的品格是绝对不能忽略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从画册版式结构、画

品格之于电子画册,是制胜的关键所在。电子画册的品格决定了它的高度,要想制作出成功的电子画册,塑造画册的品格是绝对不能忽略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从画册版式结构、画册色调两个方面着手。

1.画册版式结构的处理。

要想设计出成功的画册,首先就必须掌握好画册的核心——版式结构的处理。在版式结构的选择上并非随意选择,而是必须与根据画册的内容来设计,比如:在设计“企业情况介绍画册”时,我们首先要了解的是企业特色和企业所在行业的特点,通常一般的画册设计结构只注重了突出企业特色,而如果一份电子画册即突出企业特色还突出了行业特点,就一定会从诸多电子画册中脱颖而出。


2.画册色调的处理。

黑、白、灰是色调的最基础原色,在电子画册中广泛应用于提高设计品格,黑白灰是稳健而高贵的中性色性,即可以给观者带来一场经典的视觉盛宴,又可以糅合版面色彩之间的矛盾。决定色调的因素之一就是行业特点,而色彩本身有一特点就是象征性。比如在餐饮行业中,最重要的是体现新鲜和食欲感,所以我我们常常用橙黄色调来表达;美容产品需要体现青春永驻、靓丽非凡,所以我们常常用粉色色调。所以,在设计中,我们需要遵循行业特色、了解具体企业和产品特色,才能设计出符合画册所需要的品格。

我建议你可以去云展网上练练手,还可以到看一些优秀企业电子画册,从中学习到如何制作企业电子画册。云展网是一个免费在线制作电子画册平台,简单实用,功能丰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