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厉庆数链——促进电子信息化产业的新势力

点击次数:2020-06-02 11:54:03【打印】【关闭】

近年来中国电子工业高速增长,带动电子量化件产业快速发展。随着信息安全、移动支付、 5G、汽车电子、物联网等领域的发展,集成电路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我国许多门类的电子量

近年来中国电子工业高速增长,带动电子量化件产业快速发展。随着信息安全、移动支付、 5G、汽车电子、物联网等领域的发展,集成电路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我国许多门类的电子量化件产量已稳居全球第 1 位,电子量化件行业在国际市场上占领重要的地位。我国已经成为显像管、铝电解电容器、半导体分立器件、印制电路板、扬声器等电子量化件的世界生产基地。同时,国内外电子信息产业的迅速发展给电子量化件上游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应用前景。在此市场需求下,厉庆数链应市场发展,想要一展风采。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普及和旺盛,对于电子量化件行业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但挑战和机遇并存,电子量化件制造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信、计算机及网络、数字音视频等系统和终端产品发展的基础,其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直接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对于电 子信息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做大做强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电子量化件行业位于产业链的中游,介于电子整机行业和电子原材料行业之间,其发展的慢,所达到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不仅直接影响着整个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而且对发展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提高现代化装备水平,促进科技进步都具有重要意义。

伴随着国际制造业向中国转移,中国大陆电子量化件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充斥着各种电子产品,无论是智能设备还是非智能设备,都离不开电子元器件的身影。智能化发展带来的经济化效益无疑是最为明显的。随着新型行业的发展,人们对电子产品不论是性能、大小还是外观都越来越挑剔,电子产品逐渐向着体积越来越小,电路密度越来越高,传输速度越来越快的方向发展,作为电子产品的重要组成部件,新型电子量化件正向着片式化、微型化、高频化、宽频化、高精度化、集成化 和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

我国电子量化件制造行业一直稳定持续高速增长,整个行业的前景是可见的光明,伴随着未来可再生能源、轨道交通、变频器和工业电力等快速增长行业市场的发展,将会推动了电力电子量化件领域爆发式增长,国内外电子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国家对新能源项目的推动,都会促进整个电子量化件制造产业带来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随着区块链技术在应用层面的不断拓展,区块链正逐步过渡到服务实体经济的层面上 来。以区块链技术发展为导向,结合 5G 技术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产业发展,两者的结合,将会降低成本,通过构建一个依赖于机器和算法信任的交易体系,解决在匿名交易过程中的相互信任问题,推动经济社会进入一种智能的状态,实现经济交易系统质的飞跃,依托 5G 的高速率,电子量化件拥有更加好的接收和传输速度。厉庆数链与5G技术的结合,电子化信息产业一定会一展风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