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台州电子消费券 重启市民“逛吃”模式

点击次数:2020-04-25 09:41:03【打印】【关闭】

随着台州市首轮总价值1亿元的电子消费券分发到幸运消费者的卡包中,市民久违的“逛吃”模式恢复重启。
据相关部门统计,截至4月24日,共有1038张电子消费券在玉

随着台州市首轮总价值1亿元的电子消费券分发到幸运消费者的卡包中,市民久违的“逛吃”模式恢复重启。


据相关部门统计,截至4月24日,共有1038张电子消费券在玉环429余户商家消费使用,拉动交易金额102225元。

近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几家参与电子消费券活动的商家,发现大部分餐饮店及商超的消费人气相较之前都有明显的提升。不少商家表示,在电子消费券的带动下,目前的单日营业额基本达到预期水平。


在玉环新城吾悦广场的一家火锅店里,市民王女士正和家人朋友一起前来用餐,“4月20日中午12点整,我抢到了这个消费券,当时心里还是挺激动的。”王女士笑着说,抢到消费券了,今天就想着肯定要来消费一下,不能浪费了这个优惠券。

市民万女士:“政府发放优惠券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的,我们平时衣食住行肯定是需要消费的,有了这个券能实实在在得到很多优惠的,省下了不少钱。”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电子消费券的刺激下,近期去往门店消费的人也是比往常增加了不少。火锅店运营负责人吴超表示,近期来消费的一大部分顾客都是冲着这个电子消费券来的,一般他们一单消费下来,差不多可以优惠50元左右,还是比较可观的,人流量也是有了一个明显的增加。

除了餐饮门店的消费增加,对于商超来说,最明显的区别还是线上的消费力度比原先有所突破。

玉环好多多超市渔岙店店长张进:

“台州电子消费券的发放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利处就是这段时间线上销售量的增加,顾客线上下单我们线下马上就配送了,他们享受便利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优惠,所以订单量就上去了。”

据悉,除台州电子消费券的分批发放外,玉环本地的消费券“乐活券”也会在近期向市民发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