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财经财经 > 商讯 > 正文 站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在线教育20支个股涨停,法大大电子合同助力在线教育“突围”合同困境

点击次数:2020-02-05 16:04:33【打印】【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影响,各地纷纷延迟春季开学时间,学生、家长对于在线教学的需求剧增。A股相关概念股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包括方直科技、立思辰、全通教育等近20只个股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影响,各地纷纷延迟春季开学时间,学生、家长对于在线教学的需求剧增。A股相关概念股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包括方直科技、立思辰、全通教育等近20只个股纷纷涨停。在目前整体大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教育行业有望成为消费行业避风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数据,预计2020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4341亿元。

疫情影响之下,在线教育纷纷跑步进场。阿卡索、新东方在线、腾讯课堂等在线教育企业开启“赠课”活动,为学生开通免费在线教育课堂。爱奇艺知识更是联合40余家头部教育机构,为全国各地开学延期的中小学生推出各年级、各学科近2000场免费直播课。

随着越来越多的参赛选手涌入在线教育赛道,原本获客成本高企的行业竞争更加激烈。据新东方近日发布的报告,线下机构的付费用户获客成本在500-1000元,线上机构的成本在3000元以上,而线上一对一机构则高达5000-15000元左右。如何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成为在线教育机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机构和大量学员之间需要签订合同,由此产生的打印、快递、存储、管理等成本,也是在线教育机构的难言之痛。

事实上,在线教育机构长久以来面临合同签署和管理、企业经营风控上的痛点,如:

· 学员遍布全国各地,纸质合同签约“慢如龟”;

· 打印、快递、管理等成本高昂,经营压力“大如山”;

· 课程商务销售素质参差,瞒报、拿回扣等现象频发,导致机构和学员之间合同纠纷“多如毛”。

电子合同一键签,异地也能极速成单

通过手机、电脑或平板,教育培训机构可与学员在线快速签署电子合同,刷脸、指纹、手机验证码,1分钟即可完成签约,签约效率提升2-5倍。

合同智能管理,成本至少节省75%

电子合同签署及管理全流程电子化,省去纸质合同打印、快递、存储等成本,帮助企业至少节省75%的管理成本。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