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塔利班缴获美军电子飞机,搜索绝密军用密码:美军急速阻拦

点击次数:2020-01-28 18:27:41【打印】【关闭】

据1月27日消息称,当天下午1点10分左右,阿富汗一架飞机在阿富汗的南部加兹尼省的德亚克地区坠毁,飞机上的83人全部不幸遇难。事件发生之后,就有消息人士称,坠毁的飞机来

据1月27日消息称,当天下午1点10分左右,阿富汗一架飞机在阿富汗的南部加兹尼省的德亚克地区坠毁,飞机上的83人全部不幸遇难。事件发生之后,就有消息人士称,坠毁的飞机来自于阿富汗的一航空公司的客机,不过随后阿富汗航空公司否认了。


根据事件的最新情况表示,此次失事的飞机并不是阿富汗的航空公司的飞机,阿富汗加兹尼省长办公室发言人阿里夫·努里证实: 坠毁的飞机不是阿富汗的飞机,而是美国的飞机,飞机上的所以人都已经被全部烧死,已看到了2具尸体被烧焦。

早前消息称飞机上有83人全部遇难,随着更新消息称,飞机可能载有110人生死不明。事件发生的地方在塔利班的控住地区,随即就有大批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赶往了坠机现场,搜寻美军飞机密码和对他们有利的飞机上的设备、硬盘。


根据社交媒体上视频和图片显示,飞机坠毁之后就是升起来大量浓烟。但是还蛮有迹象表明飞机是被击落的。事后塔利班对外宣称是飞机是被他们击落了。

飞机坠毁的时候,政府军在美军的支援下和塔利班武装正在那里进行激战。早前就有美国的《军事报道》报道称,美陆军唯一的山地部队第10山地师已轮换到了加兹尼前线作战,有大批的A-10攻击机、MQ-9“死神”无人机则在负责提供空中支援。


对此事,塔利班的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在国际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的确有飞机坠毁在了所控制的地区,但是派出的塔利班武装人员还没有到达了现场,更多的情况现在还不知道。

阿富汗的安全部队官员表示,从失事现场的情况来看飞机基本上已经被烧毁了,幸存者的可能性非常的少甚至没有生还的可能 ,但是抱着会有奇迹的心态,还有为了防止塔利班获得有用的飞机残骸和飞机上的设备,因此美联军派出的特种兵正在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有专业的救援队跟随。


11月28日有消息称,不止一架美国军用飞机坠毁。在加兹尼省飞机遭袭事件之后,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又展开袭击,击落了美军在阿富汗东部的一架军用直升机,地点在帕克蒂卡省的沙尔纳地。此次袭击,造成了大量的军事及情报人员遇袭身亡,因此引起了美军的高度重视。


近年来,美国和塔利班武装一次又一次的谈判,但反而冲突的次数和规模越来越频繁,而据了解,塔利班组织目前正在和美国的进行谈判,提出了暂时停火的10-15天的协议,但是阿富汗政府表示反对,并表示称只接受一次性停战协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