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存科技携电子证据平台惊艳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点击次数:2019-10-24 11:49:19【打印】【关闭】

10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提前两日开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受到了世界的瞩目:一大拨运用最新智能技术

10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提前两日开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受到了世界的瞩目:一大拨运用最新智能技术的高尖精成果照亮未来,也照入了寻常百姓家,为观众们勾勒了充满智慧的生活图景。

近日,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存科技)携智慧司法成果——电子证据平台惊艳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示其在数字经济下的创新力,以及在服务金融科技、司法等领域的前瞻性和应用优势。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数据存证企业,安存科技已经多次深度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

全新产品矩阵受热捧

 

从杭州互联网法院电子证据平台到宁波、青岛仲裁机构电子证据平台……在安存科技展位上,电视中播放的宣传视频频频吸引观众的目光,不少人驻足咨询,他们想了解的是“电子证据平台”对各行业的作用。

陈某是一家汽车金融公司负责人, 他说,汽车金融行业涉及到大量钱款往来,因为缺少靠谱的存证,抵赖、质疑等问题屡见不鲜。“看到你们,我感觉找到了救星。如果我们要做存证的话,怎么实施,如何跟你们对接?涉及到不良资产处置,能通过你们接哪些司法机构?”

参展人员热情讲解了电子证据平台下的全新产品矩阵,包括前端客户、中端存证、后端司法服务。并介绍了汽车金融公司建设电子证据平台后,如何实现合规签约、存证保全到后期司法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陈先生听后表示大为有用,希望后续能进一步沟通。

互联网时代,电子数据无处不在,包括一些交易合同、交易凭据等。一家科技公司有这样的烦恼,合作谈成了,技术服务也做好了,后期款项却迟迟无法收回。该公司负责人希望将这些交易信息做好存证,以便日后维权。

除了企业客户,现场还有不少个人客户对安存科技的产品“一见倾心”。王小姐拿了一份安存语录的宣传资料翻阅,她说,很多时候借钱容易,讨钱难,她也吃过几次亏。她认为,公证录音电话——安存语录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非常实用,真正让“口说有据、言而有信”。

参展人员表示,这个产品矩阵囊括的产品众多,可以组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行业或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相应的产品,或者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服务。比如,合同、文件签署可以选择具有AI技术的爱签电子合同,金融行业存证可以选择无忧存证,保障虚拟世界里的“真金白银”等等。

创新成果赋能行业发展

 

在10月19日下午的创新发布会上,安存科技总经理冯保龙(花名:无疆)还带来了《电子证据平台:司法主动适应数字经济发展之需》的主题演讲。

随着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客观事实需要通过电子证据来予以证明,如:金融纠纷、电商纠纷、知识产权等,而电子数据具有易篡改、易伪造、不易留痕等特性,如何才能让电子数据成为有效证据,并被司法认可?

无疆介绍,安存科技将互联网行业与司法行业深度结合,研发出了电子证据平台,该平台有效解决了虚拟电子数据认定问题,确保了电子数据符合法律“真实性”要求,为当事人和司法审判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多司法通道流转。同时,他还表示,网上纠纷网上解,电子证据是关键,有了这个平台,电子证据认定、流转轻松解决,案件批量高效处理不再是问题。

今年是5G元年,5G技术更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亮点。安存科技适应时代潮流,早在产品中运用了包括5G技术在内的各类前沿技术。无疆举例说,国内首个基于5G网络切片技术的电子证据平台已经于今年8月在青岛启用。“未来数据来源都是移动端的,通过5G网络切片技术,移动端电子数据可以安全快捷的直达电子数据平台。”此外,区块链技术、实名技术、哈希技术等也都在产品中得到了深入运用。

现场,有银行人员表示,一直以来银行内部也希望能够将前端场景到业务操作所产生的电子证据进行统一的存证保全,而安存科技建设的电子证据平台正好满足了行业需求,甚至还提供后端司法服务,非常完善和实用。

多次受邀参会向世界展示安存“智慧”

 

通过世界互联网大会这样的契机向世界展示最先进的应用成果和理念,安存科技并非首次。得益于企业雄厚的实力,以及对前沿科技的不断创新,6年前,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时,安存科技就已经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并与互联网界大佬进行交流探讨,进行智慧的碰撞。之后安存科技又连续受邀参会,可以说是大会的“见证者”。

据悉,安存科技于2008年创立,10余年来,一直在电子数据存证领域进行深入探索,更在行业中首创了“互联网+电子数据证明”模式,是国内可信电子数据构建者。创新和发展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安存科技相继研发了语音、互联网金融数据、电子合同、存证、司法认证和智能审判等一系列创新产品,获得了包括公安部、工信部在内的权威资质认定及众多发明创造,实现全流程区块链存证和司法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有效化解各类纠纷。迄今为止,安存科技已为中国百万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电子数据证明解决方案服务。

互联网发展的脚步势不可挡,不管是互联网技术、互联网应用更是深刻改变着全球的格局。安存科技作为互联网“命运共同体”的一份子,将秉承着继续发展、继续创新这样一个角色,将信任和法律效力赋能给各行各业,通过数字技术、硬核产品、优质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实现打造诚信信息世界的美好愿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