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卫生部门调查215例可能由电子烟导致的严重肺病

点击次数:2019-09-01 17:45:13【打印】【关闭】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30日表示,正在对215例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严重肺病病例展开调查。这两家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尚不清楚这些病例是否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30日表示,正在对215例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严重肺病病例展开调查。

这两家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尚不清楚这些病例是否与某种电子烟产品或烟液存在关联,但许多病例中的患者在电子烟中添加了四氢大麻酚、大麻二酚等大麻类物质。

美疾控中心建议,电子烟使用者不要从非正规渠道购买烟液或自行添加物质;青少年、孕妇和不吸烟的成年人不要使用电子烟;目前电子烟使用者监控自己是否出现咳嗽、气短、胸闷等症状,并在90天内上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