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标发布前夕 铂德推出2%低尼古丁含量电子烟

点击次数:2019-08-28 18:11:09【打印】【关闭】

自电子烟风口之后,整个行业的一些乱象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电子烟行业急需相关的监管政策出台,让行业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据业内消息称,电子烟国标有望在10月正式出台

自电子烟风口之后,整个行业的一些乱象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电子烟行业急需相关的监管政策出台,让行业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据业内消息称,电子烟国标有望在10月正式出台,届时整个行业必将迎来一次大洗牌。

据相关媒体报道,电子烟国标共设计7大类规定,其中“技术要求”和“包装、标识、说明书”两项均为强制性,同时必将会对烟油尼古丁纯度、浓度以及燃烧释放物标准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

img_pic_1566961627_0.jpg

 

参考世界各国对电子羊的相关监管政策,结合目前国内具体情况,强制性国标将极有可能对“烟油尼古丁浓度”采取统一标准。尼古丁浓度是影响烟油口感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浓度越高,能给用户带来的“击喉感”也会更强,但尼古丁本身有一定的危害性,尼古丁浓度过高会对使用者的身体造成损害,为了避免企业盲目的追求口感,置用户的身体健康于不顾,在国标中硬性规定电子烟的尼古丁浓度上限就非常必要了。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烟油尼古丁浓度基本都为3%-5%,若将浓度限制在2%以下,则大部分依靠OEM或ODM代工,并无任何烟油研制技术的新晋品牌,均会受到目前行业整体供应链烟油的研发水平影响,出现口感下降的情况,进而削弱用户对于这些品牌电子烟的热情,影响这些品牌的销量。

但国标的这种硬性规定,对于拥有丰厚技术储备及烟油研发经验的企业来说,却称不上什么难题,这些从一开始就专注于产品的企业,或许可以通过这类对技术积累要求较高的政策条款,迅速拉开与代工起家的电子烟品牌的差距。

8月14日,Boulde铂德官宣了新一代琥珀系列,不仅将烟油尼古丁浓度降低至2%,同时完美解决了“尼古丁浓度降低口感下滑”的行业难题,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还配了行业最高的3.5ml烟油舱和420毫安电芯容量,并研发了与之相对应的最新雾化芯。

目前电子烟行业中,铂德是首先做到这一点的,领先于其他的电子烟企业,在国标即将出台的时,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img_pic_1566961627_1.jpg

铂德之所以能如此快速的推出尼古丁浓度2%的产品,源于一开始就有明确的定位,电子烟的用户应该是“精准”的传统成年卷烟用户,基于此,铂德认为电子烟应该更加专注于产品,从产品硬件的整体设计,到烟油配方的研发以及产品的质量保证,用良好的用户体验与过硬的产品质量,打动广大烟民,让烟民们主动放下手中的香烟,选择危害大幅减小的电子烟产品。

正是这种高瞻远瞩,让铂德可以在国标即将出台之际处于领先地位,也因为铂德专注于产品的特质,让铂德更加希望电子烟行业走上正轨,更加期待国标的出台。

铂德电子烟合伙人兼CMO方辉称,国标可能会对行业产生影响,但对整个行业是有利的,相当于颁发一则身份证,如果没有国标的出台,好坏都由别人评价。在未来,我们会拥抱变化、积极应对,并且有信心面对。

电子烟国家标准被一些品牌称为“头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这把剑将清理掉行业内90%的投机倒把、不对消费者负责的电子烟品牌,对铂德这样以技术、品质、消费者体验为主的品牌来说,国标也提供了更为健康、透明、规范的发展环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