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烟行业乱象频发,铂德如何坚持做好产品?

点击次数:2019-08-13 12:13:45【打印】【关闭】

今年年初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市面上一些电子烟产生的烟雾中包含的甲醛、丙二醇、甘油等严重超标,会在很大程度上威胁到人体健康。同时各种电子烟产品品质

今年年初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市面上一些电子烟产生的烟雾中包含的甲醛、丙二醇、甘油等严重超标,会在很大程度上威胁到人体健康。同时各种电子烟产品品质参差不齐,漏电、漏油等各种质量问题不断,保健电子烟、养生电子烟等各类虚假宣传也大行其道,严重影响了整个电子烟行业的环境,乱象频发。

图片1.jpg

对于电子烟行业的各种乱象,铂德电子烟董事长兼CEO汪泽其认为,现在电子烟行业没有标准,市场上的产品参差不齐,各种虚假夸大宣传大行其道,不仅扰乱了行业的秩序,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风险。

导致电子烟乱象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企业主利欲熏心偷工减料,产品设计缺陷,使用无保障的劣质烟油,质量检测不规范等等。在电子烟行业乱象丛生的大环境下,仍有一些企业坚持初衷,避免了上述因素,用心的做让用户满意的电子烟,铂德电子烟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铂德电子烟最早于2013年创立于美国,2016年进入中国。与其他片面注重营销的品牌不同,铂德在技术上实力雄厚,在烟油研发制造和硬件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铂德电子烟董事长兼CEO汪泽其表示:“铂德从烟油到硬件的研发都是自己在做,烟油的制造也是自己做的,只有硬件的生产环节是由合作伙伴做。铂德一直遵循美国FDA的电子烟标准,在烟油研发制造和硬件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我们对硬件和烟油的联合调试具有丰富经验,所以铂德产品的体验非常好。”

图片2.jpg

以铂德琥珀和新Bling系列为例,在电子烟的颜值担当——外观方面,琥珀采用业内绝无仅有的云母漆,通过一次抛光、三遍喷涂,让上千片云母在烟杆表面碰撞、交叠,天然形成的立体棱角分子结构,使得光线呈多角度折射,从而有钻石般的效果。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光影变幻都有所不同。相比业内常用的阳极氧化工艺,云母漆的工艺增加了三倍。

新Bling系列105mm*18mm的身材非常适合拿握,阳极氧化合金外壳,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圆润机身,隔热散热效果极佳,不刮手不刮嘴不烫嘴,最舒适的9mm弧度吸嘴配合加大版的铂德LOGO状进气口,保证了在使用时拥有最佳的吸阻感,入口舒适。

图片3.jpg

在电子烟的内部核心原件——雾化芯方面,铂德采用玻纤绳和铁铬合金发热丝为材料的棉芯,与陶瓷芯相比棉芯对烟油的口感还原度更佳,这是在美国市场上经历过长期考验后得出的结论。

在电子烟的灵魂——烟油方面,铂德有独立的烟油生产线,原料来自世界各地,其中Propylene Glycol醇由玉米发酵而成,产自瑞士巴塞尔等;Vegetable Glycerin蔬菜甘油由橄榄油中提取,产自意大利弗洛伦萨等;Nicotine烟碱由茄类植物中提取,产自瑞士洛桑等。

图片4.jpg

在烟油配方上,铂德更是精益求精,在确定每一款口味的烟油配方前,铂德会先调试出约十种不同风格的烟油,并组建一个评测委员会,采用盲测的方式,经由大多数人投票通过后,最终确定的那款风格推向市场。在烟油风格确定之后,因为即使是同一型号的机器,生产出来的烟油口味也会有细微不同,所以铂德员工会针对每一台不同的机器,调制出不同的配方,以使口味达到最佳,

“电子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产品,用户的体验和感受也是实实在在的,电子烟企业需要设计生产好的产品才能真正站住脚,仅靠营销手段是无法长久生存的。”汪泽其说。

正是铂德这种专注于产品,注重用户使用体验的心态,让铂德电子烟远离了各种行业乱象,在国标出台、监管加强之后,铂德一定能在中国电子烟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