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我省首张电子职称证书出炉

点击次数:2019-07-15 11:17:50【打印】【关闭】

8日,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的方洁,在南京市职称申报和管理系统中成功打印出自己的中级电子职称证书。这是江苏首张电子职称证书,标志着南京开启电子职称证书

8日,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的方洁,在南京市职称申报和管理系统中成功打印出自己的中级电子职称证书。这是江苏首张电子职称证书,标志着南京开启电子职称证书的管理模式。

南京从7月1日起上线网上职称申报和管理系统。系统上线以来,全市共有1300人在职称申报和管理系统提交职称初定申请,各受理部门正在按权限和流程进行审核,全程无纸化办理。审核通过的人员将会陆续收到提示短信,并能查看和下载打印电子职称证书。南京市初、中级电子职称证书相比以往发放的纸质证书,显示的内容信息更加全面,不仅显示资格名称、专业名称和评定部门,同时还将资格取得时间、公布的文号和证书的编号一并进行显示。电子职称证书纳入南京电子证照库统一管理,实现职称数据共享。

南京市职称申报和管理系统中评审模块的开放时间,与各系列申报通知中开启申报的时间一致,预计7月中旬,各系列职称评审申报将陆续开始,到年底评审工作结束后,各系列取得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都将会拿到电子职称证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