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厂打工的小伙,突然成了某公司法人代表,是福还是祸

点击次数:2019-07-07 16:33:43【打印】【关闭】

在某家电子厂打工的小伙白先生最近啊突然接到一个消息,是当地的一家银行给他发来的,因为白先生要办理贷款业务,但是银方面就问白先生是不是公司周转不开了,或是资金出现

在某家电子厂打工的小伙白先生最近啊突然接到一个消息,是当地的一家银行给他发来的,因为白先生要办理贷款业务,但是银方面就问白先生是不是公司周转不开了,或是资金出现的问题需要贷款。白先生是一脸的懵逼,自己只是贷个几千块钱的款,咋还和公司扯一块了?银行随后发了一个更加仔细的消息,内容就是白先生名下有一家公司,自己都有公司了那你带个几千块钱的款是不是闹着玩呢,没有个几十万咋好意思说是贷款呢。

银行一位来了一个大客户,结果一个开得起公司的大老板怎么就贷款千把块钱呢,于是就有了银行向白先生询问的这一幕。但是白先生更是诧异,啥玩意?自己只不过是在电子厂打工的穷屌丝,怎么还会有一家公司呢。百般纳闷的白先生再次向银行方面进行的确认,是不是弄错了,自己打工仔怎么也和大老板联系不到一块啊。经过银行的确认,表示没有错,白先生名下确实有一家公司,而且自己还是公司的法人代表。

白先生也是一惊,根据银行提供的这家公司的名字,小伙上网查了一下,果然还真的有这家公司:杭州品湛图文有限公司。自己果然就是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小伙猛的一喜,不会吧自己是个富豪只不过是失忆了跑到电子厂打工的?还是自己的家庭就是个富豪,只过是父母为了锻炼自己一直说自己家很穷,现在不装了摊牌了,自己其实富豪?难道从此就走上了人生的巅峰,迎娶白富美?

白先生高兴的同时也是后被一凉,这不是碰到骗子了吧,只是自己的个人信息被别人盗用了?于是白先生立马报警了,警方对于这家公司也是进行了调查,首先找到这家公司注册的工商局,结果被告知这家公司确实是被注册的,不过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是两年前更改的,之前不是白先生,不过经过法人更改成了白先生。而且法人代表的流程也比较简单,只需要一份身份证复印件和一份签名协定。但是当工商局把这份签名协议拿出来的时候,白先生表示这根本就不是自己签名,自己就写不出来这么好看的字。

随后警方又到了这家公司的地址调查,结果在地址上就没有这家公司,这是假的公司地址。白先生还被告知,目前这家公司偷税漏税,如果相关部门追查起来,很有可能就把白先生抓起来。看来这次不是什么福气,而是一种祸。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我们只希望大家能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不要被别人乘虚而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