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来了来了,这个胖子又来了,罗永浩还真的带来了小野电子烟

点击次数:2019-04-30 09:58:00【打印】【关闭】

对于罗永浩这个人,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并且小编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加胖版的圣斗士星矢,不管遭受了怎样的打击,总能继续站起来。
做锤子手机,因为市场饱和,深陷泥潭;

对于罗永浩这个人,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并且小编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加胖版的圣斗士星矢,不管遭受了怎样的打击,总能继续站起来。
做锤子手机,因为市场饱和,深陷泥潭;做聊天宝APP,因为被微信封了网址再加上自身的BUG,快如也倒闭了;而锤子的空气净化器确实看上去很不错,可是谁知道那阵子刚好赶上了一波环境治理,空气好了,空气净化器自然就是“鸡肋”了。不过老罗不服输啊,这个胖子现在最近又站起来了,并且带来了一款名为“小野”的电子烟。

网上早有关于罗永浩要做电子烟的爆料了,然而一直是只闻楼梯声,不见人下来。可是就在4月29日,罗永浩发出了一条微博,直接介绍了自己为锤子科技工作室设计的“小野”电子烟,而且字里行间,信心十足。
罗永浩觉得,咱做电子烟,得摆正自己的“位置”
老罗表示,自己在做电子烟之前,曾经对话了前锤子科技总裁彭锦洲。彭锦洲说,科学技术的发展,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更好的世界,而不是完美的世界,电子烟也是这样,可能他不是完美的,但是他是比传统香烟更好的。老罗当即表示:行,只要你不说电子烟能戒烟这种屁话,我就给你做出一款轰动电子烟世界的好产品。

电子烟究竟是利是弊,罗永浩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小野电子烟全名小野减害雾化电子烟,起售价为258元(活动后原价298),将于4月27日正式上架。而官方对于小野电子烟的介绍是:无烟灰、无明火、无异味,有效去除上百种有毒、有害物质,烟雾强劲,在减少危害的同时最大程度上还原传统香烟的口感,也许是你替烟的最佳选择。
不过说了那么多,小编大致可以给大家翻译成一句话: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口感更接近,但是还是对人体有害,并且和戒烟八竿子打不着。这也确实和罗永浩预计的一样:小野电子烟不是一款完美、无害的新型香烟,但是是一款比传统香烟更好的选择。

对于这个小野电子烟,小编说说个人看法
如果正如官方所言,那这款产品,确实很不错,也是老烟民们的最佳选择。又想获得吸烟的快感,又不想危害身体健康,可能吗?答案显而易见。而这款小野电子烟,并没有像一些传统电子烟一样,夸下海口,甚至直言能帮助戒烟。所以小编个人看法就两个字:不错。

但是即便是电子烟,小编也呼吁各位烟民注意健康、注意素质。不能因为它是电子烟,危害小,就吸个没完,等哪天麻烦真来了,才体会到欲哭无泪的感觉,另外作为一个有素质的烟民,希望大家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电子烟也不例外。
对于这款小野电子烟,大家有什么看法呢?能否成为拯救罗永浩的最后一根稻草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