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武汉大妈上班带全套电子产品,防孩子放假在家沉迷游戏

点击次数:2019-01-30 08:42:00【打印】【关闭】

武汉一位家长为了防止孩子沉迷网络游戏,把家里所有电子产品装进背包,走哪背哪。
近日,武汉地铁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寻找背包的丢失人,找到了背包携带游戏机、平板电脑、手

武汉一位家长为了防止孩子沉迷网络游戏,把家里所有电子产品装进背包,走哪背哪。
近日,武汉地铁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寻找背包的丢失人,找到了背包携带游戏机、平板电脑、手机、电子手表等全部电子产品的叶女士。
叶女士说:“每天背着二十多斤家当出门,都是为了防止熊孩子在家玩乐。”这些东西放在家里孩子肯定能找到,所以她就找了个背包,装好,随身携带。这两天放假了,12岁的儿子经常待在家里,为了防止他在家沉迷电子游戏,叶女士没收了游戏机、平板电脑、手机、电子手表等全部电子产品。就差把电脑也背出来了。
她还说,这方法看着笨,但却是经过实践总结的最佳办法。以前,她还试过只背路由器出门,可到家发现熊孩子连单机游戏也能玩半天。索性把可娱乐的设备全扫光,作业的完成率才是最高的。

为了保护未成年沉迷游戏,各个游戏开发商也推出了未成年人防沉迷限制,网易从1月份开始的防沉迷系统就会正式上线了,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玩家将无法上线游戏。首批接入防沉迷系统的手游包括《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楚留香》、《天下》手游、《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手游》、《猎魂觉醒》、《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大航海之路》、《战国志》。
增加了未实名认证玩家游戏时间限制,未完成实名登记的账号,只能累计试玩2小时(最多体验3款网易游戏),2小时后需要完成实名登记方可继续游戏
对于实名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玩家,游戏时间将受到限制,具体规则如下:
(1)12岁以下(含12岁):工作日1小时;节假日2小时;
(2)13-18岁:工作日2小时;节假日3小时;
(3)未成年玩家在每日21:30-次日8:30期间将禁止登录游戏 

浏览相关内容: